汤圆君_我拆逆我自己你算老几

我拆逆我自己/密码是好文明/咕,咕咕

寒晞生日快乐🎂@寒晞
十八岁,恭喜成人❤️


*剑橘无差,清水,暧昧向……吧?
*说好的Board时期TV正片未开始。请原谅我大堆的脑补私设与OOC。
*生贺当然要吃糖~(≧∇≦)~
————————————————————————————————————————————————

Cure

解除变身的时候剑崎不禁踉跄了一下。毕竟是第一次真枪实剑地与那些凶残成性的怪物战斗,哪怕有了Blade的保护剑崎也只觉得自己紧张极了。剧烈跳动的心脏与被放大数十倍的感官,闪躲、攻击,乃至最后的必杀技,一片莹莹蓝光后在捡起落在地上的封印卡片时剑崎手是抖的,因激动兴奋而颤抖。
没有什么比证明自己更令人欣喜了,更何况是在自己敬仰的前辈面前。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剑崎笑嘻嘻地向橘看过去,结果对上了橘责备的眼神。
“还是太稚嫩了,剑崎。”
一句话让剑崎雀跃的心冷却下来了。橘说的没错,虽然是两个骑士对付一只Undead,可橘更多地只是在一旁压阵而非对敌。而自己虽然封印了Undead,可过程实在是……有点曲折。
自己果然还是与橘前辈差得太远了啊。怀着低落的心情,橘与剑崎一前一后返回了Board员工宿舍。低头翻找出棉签、纱布、碘酒等物,橘冲一旁呆立着的剑崎点了点头:
“把衣服脱了,我帮你上药。”
“不,不用了橘前辈——”
“脱了。”
“……”
严格来说剑崎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毕竟作为人类智慧的结晶,Blade的防御还摆在那儿。只除了一处——
“在战斗之前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敌人,Undead们战斗力如何,又拥有什么样的特殊能力。……”
说话间蘸着碘酒的棉签按上了嘴角。
“…………”
这样看过去剑崎可以看得见橘从衣袖间露出来的,略白的手腕。向上看还可以窥见一点点若隐若现的锁骨和滚动的喉结。
这就很尴尬了。
在刚才的战斗中被Undead的假动作所骗打倒在地,翻滚间咬破了自己的唇这件事怎么听怎么别扭。本想自己偷偷瞒着前辈找机会上药,可战斗结束后橘的一系列动作令剑崎根本找不到机会。不,倒不如说是橘的观察太过敏锐,令剑崎那一点点小心思也无所遁形。
“很疼?”橘的眉头微微皱起,抿着唇,剑崎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没有隐藏好的担忧和心疼。
“没、没有的事!嘶——”急于想说些什么而大声反驳着,嘴角的疼痛令剑崎倒抽了口冷气。这样的举动令橘多少有些无奈。
“就像这次同Undead的实战。剑崎你的毛病就是……”
依旧是训话,可是剑崎分明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被治愈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