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君_我拆逆我自己你算老几

我拆逆我自己/密码是好文明/咕,咕咕

脑补和OOC五五分的渣段子第二发。

*非CP向。花家大我/Parado。或许有Graphite/Parado。
【Parado=帕拉德,来自KRL字幕组翻译。Graphite是Parado身边那个绿色的Bugster干部。】
*真·预测向。写下来看看和东映霸霸的脑洞相比有多少重复_(:з」∠)_坐等打脸(bu)
*一到花家医生这儿我总是想Yellow暴化描写是怎么回事orz虽然这次并没有……吧?(ni)


————————————————————————————————————————————————



他果然还是……太勉强了。
硬扛下两记大招,巨大的爆炸声中Snipe的变身被强制解除。被气浪掀飞出去在地上翻了几滚,花家摇摇晃晃地单手撑住地面,让自己不至于看起来一副任人宰割的凄惨模样。用另一只攥住Gamer Driver的手擦去嘴角血迹,花家急促地喘息着以恢复体力试图站起。
看看这个人。既然是陷阱还要踏进来的行为实在是蠢透了。踉跄着站起身来的时候花家内心毫不客气地嘲讽自己。疼,全身上下都疼。爆炸带来的眩晕感还没有完全散去,花家抬起头生生扯出个笑容,示意对方自己还尚有余力可以一战。
哦。他看到了Bangbang Shooting,他的Rider Gashat,正落在敌人手里,还是那个绿色的Bugster。这下完了,他想。
“瞧瞧瞧瞧。我不是告诉你了吗骑士先生,凭你那把枪是打不倒我这头恶龙的。”
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随着这句话语落下周围的一大群Bugster Virus杂兵们开始躁动起来。呜呜哦哦的欢呼声比鬼哭狼嚎好不到哪去,而那些上蹿下跳的橙色脑袋们更令花家心生烦躁。
“吵死了……唔呃!”
明明还在远处的紫黑色骑士下一秒就到了自己的面前。在大脑做出“震惊”的反应之前,腹部传来的剧烈疼痛席卷了他。
这一下带走了他仅剩的一点儿力气。花家痛苦地捂住腹部,膝盖一软向地上栽去,低头却发现不知何时架在自己肋下的一只手。
“你……!”被架着放缓了速度,对方同自己一点点地跪倒在地上。花家惊讶地抬头看过去,他发誓即使隔着冷冰冰的头盔他也能感受到对方浓烈的视线和明显的情绪波动。来不及细细思考对方一系列动作的含义何在,随着“啪嗒”一声响眼前出现了一堆炫目的特效,Genm变身解除后露出的真容令花家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
“你,你——!!!”
震惊、愧疚、疑惑等等这些瞬间涌上大脑的繁杂情绪令花家失去了表达能力,眼前的真实似当头劈下的一道惊雷般震得花家全身发抖,除了毫无疑义的“你”字外竟再发不出别的音节。对方抿着嘴面无表情,愈发深邃的眼中蕴藏着的种种情绪如暗流涌动,却又在下一瞬眨了下眼,魔术般地换了副笑盈盈的模样。他缓缓地凑近花家,认真地、一字一顿地、如孩童般天真烂漫地说:
“已经5年了,花-家-医-生。”
声音却冷得没有丝毫温度。
“Parado?”沦为背景板的Graphite不太理解自家同伴的一系列行为是闹哪出,但在看到对方挥手示意后还是止住了上前的步子,又制止了一边瞎折腾的Bugster Virus杂兵们。无论怎样他都相信Parado,更何况一个无法变身的人类而已,实在不足为惧。
“Parado……你现在的名字?那你现在……”“啊,”猜到花家想要问什么,Parado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凑近花家的耳边,Parado的声音压得极低,缓缓吐出的音节竟带有一丝撩人的味道。“人类,Bugster,又或者是别的什么都好,我并没有消失。”
“我回来了哟,花-家-医-生。”
这是花家在陷入昏迷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2016.10.13.


记下时间用来打脸(ni)
因为卡文或者别的事情拖着断断续续码了三天,迷之心塞_(:з」∠)_
花家医生我错了(´இ皿இ`)







评论(9)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