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君_我拆逆我自己你算老几

我拆逆我自己/密码是好文明/咕,咕咕

*一点点的比较。假面骑士Blade·橘朔也&假面骑士Ex-aid·花家大我。
*Blade一年前看的有的点记不清了,出错了锅都归我。
*恶搞有,玩梗有,相信我我是爱他们的。
*后辈见前辈要先自报家门比较好,对吧?

=====================================================================================================================

花家:我是花家大我。
橘:我是橘朔也。

花家:我是自家TV三骑。
橘:我也是自家TV三骑。

花家:但实际上我是最早变身的骑士。
橘:我也是最早变身的骑士。

花家:我的武器是枪。
橘:我的武器也是枪。

花家:我Level Up之后能上天。
橘:我Level Up,啊不是,Jack Form之后也能上天。

花家:因为使用的Porto Gashat的副作用,我的身体残破不堪了。
橘:因为使用的是匆忙开发出的Rider Systerm,我的身体也……虽然更多是我的恐惧心的缘故。
花家:我的身体状况可是实打实的啊,前-辈。

花家:TV里的敌人Bugster,实际上是由人类诞生的。
橘:TV里的敌人Undead,实际上是由人类解开的封印。

花家:幻梦公司的社长,檀黎斗,是整场事件的罪魁祸首。
橘:人类基盘史研究所的所长,乌丸启……哦严格来说这整场事件不是乌丸的锅,可仍然与他脱不了干系。

花家:为我和同伴们提供装备的幻梦公司GENM CORPERATION,是一切的根源。
橘:为我和同伴提供装备的人类基盘史研究所BOARD,是一切的起点。

花家:虽然没有明确提到,但这一点我从TV开头就知道了。
橘:这件事我倒是在TV开头就说出来了。

花家:我们这边有一位Bugster的伙伴仮野明日那,真名Poppy Pipopapo。
橘:我们这边也有一位Undead的伙伴相川始,真名……Joker应该算名字吧?

花家:Poppy Pipopapo她是女主。
橘:相川他是女,呃不对,男二。

花家:Poppy Pipopapo被洗去了记忆,是Bugster众打入我方的卧底。
橘:相川为了完成栗原先生的遗愿,接近栗原母女并守护她们。

花家:因为洗脑的原因Poppy Pipopapo她黑化过。
橘:因为Undead的战斗本能相川他也黑化过。

花家:不过她洗白了。
橘:他也洗白了。








【彩蛋】
说说对前辈/后辈的印象?
花家:很好的前辈。说至激动处冒出的オンドゥル语听起来拗口了些。
橘:……
橘:很可靠的后辈。是个好医生。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