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君_我拆逆我自己你算老几

我拆逆我自己/密码是好文明/咕,咕咕

魔幻现实主义梦记

(1)一枚硬币引发的血案

        梦里的时间大概是下午,天空很蓝。我是在一个小学教学楼上,顶楼,最靠近楼梯的教室门口。走廊上一边是瓷砖一边是教室,瓷砖是长方形的白瓷砖,顶上还有很矮的护栏。因为年限的问题护栏有点活动,使劲摇晃的话护栏会发出“吱嘎”“吱嘎”难听的声音。教室的外墙上半部分是白的,下半部分刷了绿色的涂料。
        这里“我”是个男生,很皮的那种,也不讨老师喜欢。当天下午是全校级的大扫除,老师就要求“我”去拿着抹布把走廊的瓷砖擦干净。
        “我”手里拿了一块灰色的抹布,就是原本是白色,后来反复使用后形成的那种灰色。听了老师的话“我”就乖乖去擦瓷砖,然后还把护栏也擦了个干净。
        大扫除的时间很长,“我”的任务很少。擦完之后我就站在楼梯口,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枚硬币开始在手里玩。在“我”正在玩的时候老师来了,就大喝了我一声。
        具体老师骂了“我”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声音之大直接把“我”震了一哆嗦,手一抖硬币就掉了出去,沿着楼梯往下滚。
        硬币对“我”来说应该真的非常重要。见到硬币掉了“我”也不管老师骂什么了,弯着腰连滚带爬地就去追。
        那枚硬币也是很奇怪,滚的不算快可是“我”就是追不上。于是“我”就从顶楼追到了楼下,还是没追上,而且硬币在平地还一直滚着,朝着校门口滚去。
        这时候校门口就突然有一辆黑色的车停下。那辆车“我”不知道牌子,但是很华丽,很大气,明显是有钱人家的车。
        朝着校门口一侧的后车门开了,也下来了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皮肤很白相貌特帅,属于“校草榜”榜首的那种,而且还特高冷。
        就在帅男生进学校的时候,那枚硬币也正好滚到了他的脚下。这个时候后面的“我” 因为总是追不上硬币有点烦躁了, 于是猛地一扑……
        在“我”抬头欲爬起来的时候正对着帅男生低头看过来的脸,然后“我”的脸上露出了十分惊喜的神色,而帅男生则一直是那副面无表情的脸,只是“我”看到了他眼神里深深的无可奈何。
        梦境到此戛然而止。我醒了过来。
        莫名地,我十分确定梦里那枚硬币是帅男生送给“我”的,而“我”和帅男生很熟很熟,是那种铁哥们的关系。

评论(1)